不存在啦我❤️

【铁虫】狗狗男友训练营

铁虫

MCU

Peter生日快乐啊!!!

OK?

GO!

——————————————————


Peter喜欢Tony身上的味道


某一次在床上偷偷的说出了



“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好香好香。闻到了会很安心,好像Mr.Stark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一样。”



第二天


Peter床头出现了一瓶古龙水

雏菊味的



Tony:你说喜欢的,我刚好有多一瓶(出去买的)


Peter:咦!!!!!?我说了什么?


Tony:并不重要吧今天你生日,当作是一份礼物吧


Peter:谢谢!!!哎?谁生日?


Tony:我们友好的邻居记得犯罪分子几点会出现在银行却记不住自己的生日


Peter:呃!这个不重要啊··· ···


Tony:当然重要,我的小麻烦鬼生日可不能随意就过了



Tony早就换好了衣服,在床边等着他起床,眼看着快到上课时间了,也不希望让他的睡衣宝宝起床


因为昨天晚上太折腾他了

Peter成年前的一个晚上让他最后一次享受到犯罪的滋味


经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Peter依旧像初开的花一样

羞涩中却好奇




Tony见Peter起床后,教他怎么用古龙水



Peter:(歪了歪头)直接喷?



Tony:直接喷还不如对脸喷呢。


Peter:那怎么样啊?


Tony:用一点点抹在手腕上,用手指抹一点到后脑勺,等一会,接着···



Peter被Tony抱在怀里,

紧紧贴着对方的心脏,就连自己的心脏也开始不对劲的乱跳着

Peter吧下巴搭在了Tony的肩膀上

头紧紧埋着Tony的锁骨



Peter:Mr.Stark,你好香啊


Tony:你是狗狗吗?这个我知道,我刚刚先喷了古龙水(熟悉一下一会儿怎么教Peter)


Peter:不是古龙水的味道,是你的味道~



Tony先是愣了一下,接着面对着Peter:



Tony:一大早的,我可不想控制不住我自己,今天我可是很忙的


Peter:sorry!!!!!!!


Tony:That’s all right.


Peter:几点了?


Tony:今天怕是全勤好学生都要迟到了哦


Peter:咦!!!!!!!!!!!!!!!!!!!!!


Tony:hurry up,睡衣宝宝


Peter:hey?!!!!




到了学校,Ned早早把生日礼物塞给了Peter:



Ned:Pete,我可买不起太贵的东西,但是我希望你会喜欢


一个钢铁侠的手办,Hot Toy那种


Peter:thanks!!!!这个超贵的,我···不知道该不该收下


Ned:不要跟我客气,这个我跟卖家砍了好久的价。那个卖家好固执,我砍了好久···hey?你是涂了香水吗?


Peter:是的,Tony给的。


Ned:哎··· ···真好。





下午Peter破格去打了篮球,

被闪电拉去的

他可是最想看Peter出丑那个

更加准确来说并不是看他出丑吧

是想让别人看到自己

关注自己


Peter:其实他挺可怜的吧,缺爱



这是他打得最心惊胆战的一场球赛了


跟队长他们打篮球还比这个轻松


他提防着自己不要太大力

不要伤到别人了

不要进太多球

不要跑太快

不要一人主场



总之————好累



Peter打了一半就下场了,他在那堆堆的高高的衣服里找着自己的外套


他蹲下来翻找着


还挺多同款的


他闻了闻,

到处找着熟悉的味道



接着面前出现了一件衣服,

他抬头闻了闻



Peter:找到了!!!


他把衣服从高处拽下

放在鼻尖深深闻了一下



Peter:是Tony的味道!



他一睁眼,发现着并不是自己的外套,而是一件黑色的外衣


很眼熟



Tony:你是小狗吗?



对了,这是Tony今天早上穿的衣服



Peter:咦!!!!!!Mr.Stark!你怎么在这里?


Tony:来看看自己的男朋友不行吗?


Peter:不是不行···你的男朋友是谁?



Peter弯起嘴角,笑了笑



Tony:呃,我不记得他叫什么了,我只记得他鼻子很灵,一头浅棕色的小卷毛,声音像个女孩子,咬人很痛,像一只puppy那种,眼睛水水的,怕他下一秒就会哭那种。他品味很差,他的小裤衩很没有情趣,但是品味最好就是看上我了。啊,对了,他今天生日。


Peter:hey!!!!!?


Tony:happy birthday,my little puppy


Peter:日了狗的?


Tony:Hey kid?!!language!!!!!!!!!!!


Peter:sorry .



Tony笑了笑,一把抱住自己的小朋友



“Happy birthday,my little trouble .”

评论 ( 2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杉 | Powered by LOFTER